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传达贯彻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08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夯实机关各办室、各村社、各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1月8日上午,进化镇在机关工作例会上,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并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镇班子领导、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26个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鲍宋指出了进化镇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鲍宋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政治”的大局意识,做好三方面工作:

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安全,要有高站位,要有高敏感,要有高标准。

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安全,进一步明确业务责任,积极破解业务盲区,消灭办线和村社的责任盲区。

以科学的工作机制抓安全,统筹协调,举一反三、吸取教训,精准引导,优化考核机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传达11月2日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办室、各村社在后续工作中从检查、执法、宣传等方面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