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度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1-11-03 22:1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加快推进区委、区政府下达的重点任务和年初召开的镇党代会、人代会审议通过的目标任务,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梳理下阶段工作重点,全面冲刺四季度,11月3日下午,进化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度汇报会。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鲍宋回顾了三季度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围绕全年目标做好冲刺

一是对照考核指标抓补缺。

二是对照时间节点抓进度。

三是对照问题整改抓落实。

二、要围绕重大活动做好准备

一是继续做好“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

二是全面加快提升村创建迎检工作。

三是全力保障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三、要围绕平安建设做好保障

一是突出抓好疫情防控。

二是坚决抓好维稳保障。

三是持续抓好安全防范。

四、要围绕未来发展做好规划

一是用好“分析研判”的基础前提。

二是用好“深入一线”的有效方法。

三是用好“督考问责”的致胜利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结合重点工作红黄黑榜点评了各条线三季度工作,就下一步工作做强调,要算好一本账、答好一张卷、守好一个门、办好一个会,进入最后的两个月,各办各线要紧盯全年目标,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奋力冲刺全年红。

班子领导汇报领衔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镇党委书记鲍宋汇报欢潭AAAA级国家景区创建前期工作和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项目完成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汇报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工程和道路提升及亮化工程完成情况。

镇人大主席张伟根汇报清廉村社数字智治工程完成情况。

镇纪委书记管方倩汇报构建“四化一体”监督体系工作完成情况。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汇报工业园区提档升级工程和策划举办系列节庆活动工作完成情况。

镇党委委员张蕾汇报革命文化展陈工程和历史建筑活化利用工作完成情况。

镇党委委员洪学良汇报道路交通安全提升工程。

副镇长周小龙汇报强化控违拆违和规范宅基地管理工作完成情况。

副镇长田立伟汇报美丽河湖建设工程和耕地非粮化整治工作完成情况。

副镇长候选人周梦兰汇报宝山公墓扩建项目、深化垃圾革命和城山幼儿园配套工作完成情况。

镇派出所教导员来国忠汇报派出所改造提升项目。

一季度以来,进化镇采用班子领导汇报领衔项目的形式来汇报工作进度,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加大重点项目的推动力度、加快工作速度,增强大家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以此来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各办室负责人汇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行百里者半九十。完成目标任务,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全镇干部必须发扬滚石上山、脱皮掉肉的“拼命三郎”精神,铆足劲、拼尽力、攻堡垒、破难关,为进化的追赶超越、争先进位而不懈努力。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