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带队走进宋韵欢潭开展全省“千万工程”现场会预演

更新时间:2021-10-1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带队走进宋韵欢潭开展全省“千万工程”现场会预演。区领导赵立明、方军、吴为东参加。

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区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美丽办负责人,进化镇班子领导陪同。

佟桂莉一行沿着全省“千万工程”会议参观路线,看展馆、听介绍、问产业……全程一一体验了现场会当天的各项会议流程后,对现场会筹备工作的一些细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慢慢吃,慢慢吃。”来到欢潭村五义食堂门口,佟桂莉和正在就餐的老人们打起招呼。“食堂什么时候开门就餐,大概有多少老人在这里吃饭,都是多大年龄……”

佟桂莉向欢潭村村书记详细了解了五义食堂的运行情况,并叮嘱村书记,老年食堂暖胃更暖心,要用心用情办好。


“感谢你们回到家乡来出力,乡村振兴就是需要年轻人、乡贤回来创业、投资。”走在老街上,佟桂莉书记和回乡创业的大岩山茶庄老板、十六小学民宿主人等回乡创业者们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创业的情况,碰到的困难等等,鼓励他们在家乡做出事业,和家乡人民一起实现共同富裕。佟桂莉充分肯定了欢潭村在产业引进上做出的不懈努力,尤其是通过产业引进,招引乡贤、青年回归,使得欢潭老街再度焕发了生机。

下阶段,进化上下将驰而不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抓好细节、抓好亮点,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