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又至九九重阳节,进化镇暖心关怀不停歇

更新时间:2021-10-14 09:43:29    内容来源: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时值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化镇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服务活动。镇班子领导纷纷带队上门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进化镇敬老院,镇领导鲍宋、陈峰、周小龙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老婆婆,重阳节快到了,我代表进化镇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沈家渡村,镇党委书记鲍宋拉着张亚珍的手说道,听她儿媳妇介绍说,102岁的张亚珍,精神饱满,身体健朗,平时没事就爱在村里遛弯。

“祝您健康长寿!”“祝您身体健康!”每到一位百岁老人家里,镇领导洪波、张伟根、管方倩等都给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祝福,并与老人、老人家属亲切交谈,对老人生活起居、身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叮嘱家属要一如既往地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努力为老人健康长寿创造舒心的条件。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的健康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证。近年来,进化镇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全心全力为老人们创造舒心舒适的居家养老条件,在全镇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扶老、孝老的浓厚氛围。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