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到欢潭村检查“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情况

更新时间:2021-10-08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将在我区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10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带队到进化镇欢潭村检查“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情况。

市委副秘书长涂冬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柴世民,区领导赵立明、方军、吴为东,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区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美丽办负责人,进化镇班子成员等陪同。

佟桂莉一行一边踏看参观线路和具体点位布展情况,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同时,佟桂莉还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与难度,并要求进化镇注重细节,细化沿路沿线环境整治;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更加精致化精细化。

佟桂莉强调,现场会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协同联动抓落实,要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高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次现场会精彩圆满召开,不辜负省市的期待和厚望。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