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4小时工作的“保镖”进家门啦,让养老更安心!

更新时间:2021-09-26 11:12:19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住欢潭村的田大伯在家中焚烧祭品导致烟雾弥漫整间房子,烟感器在探测到浓烟雾后第一时间报送至后台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收到报警信息后,立即通知村干部上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还对田大伯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对于独居、空巢的老人来说,在家的安全问题成了儿女们最大的牵挂,在欢潭村,不少老人拥有了一位24小时的“保镖”。老人在家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安居守护”四件套能主动响应,及时救助。

NB独立式门磁探测报警器

睡眠呼吸监护仪

NB独立式烟感探测报警器

NB独立式气感探测报警器

“安居守护”四件套包括智能门磁、烟感器、燃气报警器和睡眠呼吸监护仪。通过“安居守护”场景的应用,对老人住所和人身安全进行24小时全方位监测,一旦发生意外情况将在第一时间报送至后台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收到报警信息后,相关工作人员会马上联系老人及老人家属,并及时协调村社、助老员、120等部门实施救援。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