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开展迎亚运全民健身毅行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5 10:55:03    内容来源:   

日前,进化镇吉山村携手阿里云公司开展迎亚运全民健身毅行活动。活动吸引了300余名人参加萧绍古道毅行。

毅行者们身穿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吉山村文化礼堂出发,在进化的大美山水间跋涉,他们穿过奔腾的进化溪,走过清澈的坎坡坞水库,越过古朴的曹山寺,翻过层峦叠翠的金竹岭,萧绍古道的静美一一映入眼帘,毅行的欢乐点点溢出心头……

据悉,萧山区体育局公布的十个“备战亚运 健康萧山”特色品牌赛事活动名单里,萧绍古道毅行大会榜上有名。古道沿途空气清新,生态秀美、植被丰茂,有水库、翠竹、凉亭、古寺、溪瀑和梅林,既能躲开人潮,又能欣赏绝美的风景,回味历史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如此美事,给参加活动的登山爱好者带来了愉悦的身心体验,留下美好的回忆。




作者:进化广电站 田何兴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