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到进化协调联系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10 14: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9月1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到进化镇协调对接墅上工业园区电力增网工程线路走向工作。镇领导鲍宋、管方倩、傅超参加会议。

陈金良一行在视察现场后,邀请重点项目有关负责人到场,座谈听取墅上工业园区电力增网工程线路走向工作的情况介绍和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展开深度讨论。

会上,陈金良表示,墅上工业园区电力增网工程能真正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积极配合工业园区建设,科学制订电力增网线路走向方案,确保墅上工业园区电力增网工程线路涉及区块的重大项目建设不受影响,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与江塘管理所做好对接工作,积极配合,树立一盘棋的思想。

镇党委书记鲍宋就墅上工业园区电力增网工程线路工作,党风廉政责任制、推进信访问题及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