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一行来进化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0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9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副区长方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进化镇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区人大办、区府办、区五水共治办、区农业农村局、区统计局、区档案馆、区交投集团主要负责人,镇领导鲍宋、张伟根、田立伟陪同调研。

在华家垫村,裘超一行仔细察看了进化溪两岸环境,与进化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进化溪治理工作情况。

调研过程中,裘超强调,进化镇要以治水为牵引,立足全域,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持之以恒抓好各项治水工作,不断加大治水力度,全力打好治水攻坚战,全面提升水环境治理水平,让进化溪的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

据悉,进化溪是进化镇的母亲河,为西小江的上源。全长13公里,雨季时集雨面积达54平方公里。下一步,进化镇将大力发展智慧治水模式,充分挖掘治水潜力,引导全民参与爱水节水护水,保障进化镇水域环境稳定、安全、高效运行。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