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佟桂莉书记到欢潭检查“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情况

更新时间:2021-09-06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9月6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带队到欢潭村检查省“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

“线路如何设计?”“项目施工进展如何?”佟桂莉一行实地检查了项目推进、环境提升、数智打造、文化展陈等情况,并听取、了解了现场会线路设计、点位安排、业态引进等各方面筹备工作情况。她强调,现场会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协同联动抓落实,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突出欢潭“古色”,做好文旅融合、“两进两回”两篇文章。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柴世民,副区长方军,副区长吴为东参加检查。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美丽办负责人,镇班子成员全体陪同。

目前,欢潭村各项工程建设都在稳步向前推进,抓整治、提颜值,抓智治、强文化,抓产业、促提质,抓会务、重细节,各专项组各司其职,加强对接,全面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

下阶段,进化将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干字当头、唯干制胜的工作态度,加强组织,凝聚合力,确保现场会精彩亮相。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