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开展“千万工程”筹备沿路沿线环境整治视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3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8月31日上午,进化镇开展“千万工程”筹备沿路沿线环境整治视察活动。

在实地查看了解了沿路沿线整体环境情况后,视察组在镇四楼召开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鲍宋强调:标准要提高,沿线沿路各村要全力打好道路环境整治攻坚战,盯住重点难点,精准施策;推进工作要快,各相关办线要加大整治力度,加快整治进度,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省“千万工程”现场会的筹备的工作;细节要关注,欢潭和沿线沿路各村在设置景观小品、庭院环境等小品时要与整体风格相呼应,尤其是欢潭村要加强庭院整治和美化工作。

镇党委书记鲍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小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副镇长田立伟,副镇长唐锦,调研员王宏建,“千万工程”筹备环境整治组全体成员,欢潭联村组全体成员,沿路沿线相关村社书记等参加活动。

会上还就拆违整治、堆积物整治、环境卫生提升、节点设施提升等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接下来,进化镇将对沿路沿线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境,加大整治与督查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通过现场视察,实地拍摄,查后回看,视察组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曝光分析,并全面落实整改举措,以实际行动狠抓环境综合整治,全力以赴解决脏乱差破问题,全面消除“视觉污染”,从而营造整齐干净有序的道路沿线乡村环境,为全省“千万工程”现场会的召开打好环境基础。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