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验收迎检誓师大会

更新时间:2021-08-30 22: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8月30日上午,进化镇召开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验收迎检誓师大会。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派驻干部;各村社书记;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大汤坞新村美丽乡村示范村村务工作者;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大汤坞新村美丽乡村示范村设计、施工、监理、跟审单位负责人;城管中队、派出所民辅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鲍宋指出美丽乡村提升村验收迎检工作是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攻坚任务任重而道远。同时,鲍宋书记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

务必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把冲锋的号角吹起来。统一思想,问一问站位高度在哪里?要为荣誉而战,为事业而战,为自己而战。对标对表,问一问差距问题在哪里?一是差在定位和工作标准上,二是差在思想认识和工作态度上,三是差在工作推进速度和力度上,四是差在特色和亮点打造上。提振精神,问一问必胜信心在哪里?信心来源于镇村联动、社会支持和群众参与。

务必咬定目标、真抓实干,聚焦决战决胜的重点难点, 把美丽的山头攻下来。逐一对照,做到查漏补缺。一方面要对照项目抓进度,另一方面要对照标准抓整改。提高标准,对标示范样板。这个示范可以是镇内部的,这个示范也可以是周边镇街的。扩大范围,实现全域提升。一是要即查即改,二是要举一反三,三是要常态管理。挖掘特色,打造传世精品。一方面要在优化乡村治理上下功夫,另一方面要在挖掘乡村文化上下功夫。

务必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强化决战决胜的保证保障,把必胜的旗帜插上去。亮出军令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奏响大合唱,凝聚攻坚拔寨合力。上好紧箍咒,切实严肃作战纪律。聚集正能量,着力加强舆论引导。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分别就美丽乡村创建下阶段主要工作和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主持会议。

副镇长田立伟通报当前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情况。

会上,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村及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村负责人表态发言,相关办线负责人表态发言,5个美丽乡村提升村和大汤坞新村书记签订军令状,施工单位区供销合作社和湘旅集团代表签订军令状,并观看了环境卫生问题专题。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