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08-2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今天上午,进化镇召开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正确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梳理下阶段工作重点,加快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创建各项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鲍宋指出,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中仍旧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创建标准不严格、工作推进不积极、攻坚措施不得力、宣传发动氛围不浓厚等问题。

鲍宋要求,下阶段要强化六个方面工作举措,即标准一定要更高,力量一定要加大,内容一定要更精准,方法一定要更讲究,推进一定要更有力,细节一定要更关注。

鲍宋强调,要做到标准不能降,精力不能散,重点要关注,死角要查清,群众参与度要提高,文化挖掘要提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要再迅速;举措上要再有力;声势上要再壮大。

副镇长田立伟布置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会上,各创建村书记就美丽乡村创建的前期工作、存在不足、下一步打算开展工作汇报,各联片领导作工作点评。

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调研员,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大汤坞新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组全体机关人员,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大汤坞新村书记,设计、施工、监理、跟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