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各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8-05 14:5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八月前,进化镇各党组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镇党委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各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感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列席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旁听、巡听。

全镇各村社、企事业党组织八月前也陆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组织负责人报告了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情况,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发言,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截至八月前,进化镇各级党组织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26场。进化镇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力。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