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政府接受抗洪救灾捐赠明细

更新时间:2021-07-30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进化镇自洪涝灾害发生以来,各方闻“汛”而动、积极响应。不仅有多支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赴进化,坚守一线助力进化抗洪救灾;还有众多爱心组织、单位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力抗洪救灾。

他们有的迅速筹集抗洪救灾物资和善款送到进化镇政府,进行统一安排调度;有的将各类物资和善款捐赠到受灾严重的村庄村委会;更有直接奔赴抗洪救灾现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镇村干部和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纺织袋等应急物资……

还有像浙江强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葛煌钢、杭州马帮俱乐部项先生等爱心人士,他们亦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出人出力出设备,用救援越野车在白曹线运送应急救援人员……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们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灾奉献力量,为受灾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这里公布进化镇政府目前为止所接受到的捐赠明细,他们的爱心和善举,进化人民感激在心、铭记在心!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