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进化镇:“码上工程”再出发

更新时间:2020-08-06 15:20:06    内容来源:   

进化镇:“码上工程”再出发

  为进一步深化数字赋能,加强清廉村社治理,做深做细、做严做实清廉村社建设。8月4日下午,进化镇组织召开了清廉村社“码上工程”推进会,镇纪委书记管方倩主持会议,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清廉村社系统信息员,镇机关各办主任、“码上”工程各条线审核人员参加会议。

进化镇:“码上工程”再出发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关于深入推进萧山区清廉村社码上工程会议精神。镇纪委书记管方倩强调:“码上工程”是村级小微权力监管内容的重要载体,是体现村情民意的前置“窗口”。 各村社负责人和信息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码上”工程录入、审核操作手册要求,严控时间节点、注重工作效率,准确无误地把现阶段的信息录入工作完成好。

进化镇:“码上工程”再出发

  此次培训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第三方网络公司技术人员对村社信息员就党员服务管理、村级集体资产资源发包和物资服务采购、村级财务管理、农村建房、村级留用地开发、各类补助救助等模块进行录入培训;第二阶段由第三方网络公司技术人员对镇机关各办主任、“码上”工程各条线审核人员就如何开展“10+X”公开事项数据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进化镇:“码上工程”再出发

  接下来,进化镇将充分利用好清廉村社“码上工程”这个大数据平台,打造好线上线下多元化公开和监督网络,形成了人人要监督、人人愿监督、人人敢监督的良好氛围。同时,此次“10+X”数据录入工作将纳入到镇纪委第三季度红黄黑预警评判依据中,与季度村级考核挂钩。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