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开启进化清新洗肺之旅!

更新时间:2020-04-07 14:23:36    内容来源:   

  人间最美不过四月天,当清明小长假撞上春回大地两个月宅宅宅的你,心动了吗?然而想出门,又不想到人多的地方去,何不开启一场进化的清新洗肺之旅~

  第一站:大岩山风景区

最美人间四月天,开启进化清新洗肺之旅!

逶迤起伏的群山

云雾飘渺的天空

奔流而下的溪涧

凉爽清新的山风

  还有靛蓝的水,摇曳的竹林,安静的大岩寺,清新的高山云雾茶,大岩山的美,美得不动声色,美得清丽脱俗。

  第二站:萧绍古道

最美人间四月天,开启进化清新洗肺之旅!

  萧绍古道也叫山阴古道或湖进古道,是春秋战国时期越王栖兵之地,更是过去进化人进城(绍兴)的交通要道,(进化镇解放前属绍兴县(古代称山阴县)管辖)。所谓 “山阴道上行,如在画中游”,古道沿途风景秀丽,水库、翠竹、凉亭、溪瀑、梅林,无一不令人心醉。

  第三站:浦阳江游步道

最美人间四月天,开启进化清新洗肺之旅!

  站在金浦码头,红蓝映衬的堤顶路边栽满了绿植,配上古色古香的路灯,别有一番韵味。眼前就是开阔的浦阳江,微风吹来,美景令人沉醉。

  湖中岛屿、半岛、港湾相映成趣,四周群山环抱,波光掠影,风光旖旎。这里的清晨总是云雾缭绕,这里的晚霞格外灿烂,来到这里的人都说,这里的空气都是甜的。休闲、慢生活这两个词用在浦阳江边,最适合不过。

  第四站:开元天域

最美人间四月天,开启进化清新洗肺之旅!

  这里和景点比,少了一张门票,和酒店比,多了一川山水,晨起推窗,山居听鸟鸣,傍水见鱼跃,夜幕伸手摘星,湖畔捞月亮,别于繁华都市的匆匆忙碌,能撩人心弦的山里生活,在于聆赏真山真水。

  天空之城、离天空最近的酒店、原创小院墅、杭州最期待的酒店之一……隐匿在萧山进化的城山顶端,构建了天域开元这片江南村落别院,石砌楼阁,面朝大山,日间漫步于墅墅山林,夜里手摘星辰。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