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天域开元寻春探秘激活进化旅游经济

更新时间:2020-03-26 10:25:03    内容来源:   

  近期,天域开元也在深度定制疗休养团定活动,除了在酒店吃住外,还有古道毅行,挖笋采茶,时令水果等户外活动可以体验。

  天域开元处于进化城山上,为了让萧山市区乃至更远的地区品尝到进化特产及酒店时令美食,在线开启美食外卖服务,将进化当地绿色有机的土鸡、鸡蛋、鸭子、茶叶等推广到不同地方,短短10天,就土鸡销量超过400余只,土鸡蛋更是突破2000余斤,高山明前茶也收获了不少回头客的选购。对于酒店土特产,如米酒,上线一天全部售罄,如酱鸭酱鱼干酱香肠等,持续销售,五天销售一空。

  这一次与进化当地的特产合作,及有效的优化了天域开元的品牌链,并帮助农户们缓解了部分特产销路无门的压力。

  面对疫情时期,给了酒店营销很大压力,相较于传统的自媒体推广方式,杭州天域开元自创自媒体的推广方式,微博、公众号、网易、搜狐等渠道持续推送、酒店新政策同时,开启了“大厨教你学做菜”的抖音直播课堂,有酒店文化体验师和行政总厨定期上线直播,推荐美食。

  有“产品”为王,才能有发现新机遇、新未来。时刻关心,高效便捷,不停

  在三月初,天域开元积极参与开元酒店311大促活动的同时,更从不同渠道推广酒店优质产品。用一张“安心”牌,打响酒店安心房政策的推进。安心房内除了原本的基本服务,增加了免费送餐,安心礼包,全三月不加价等品质服务。对于全国医护人员,天域开元承诺全年五折门市价福利,感恩逆行中的白衣天使们。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