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进化医药包装民企,精细管理保复工,服务一线战疫情

更新时间:2020-02-24 10:05:13    内容来源:   

  浙江亚铭威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作为进化镇一家专业医药包装企 业,肩负着生产抗疫药品包装盒的重要任务,是辖区内最早的复工 复产企业之一。2 月 3 日,已经申请批准正式复工。通过镇企联动, 精细管理,整个复工复产期间平稳有序。

  前期,该企业通过人员动向调 查统计,甄选适合复工的人员名单,与当地政府单位对接,并报镇政府 备案。企业第一批复工的 43 名员工,全部由江西省员工组成,并要 求全部自驾车回萧山,不得乘坐任何公共交通,自驾回企,实现了安全返工。到厂区后,立刻对 员工进行体温测量等措施,确保健康才能入厂。在复工复产期间,该企业明确所有复工人员进行闭合式管理,进入厂区后,不得出入厂区大门,切断与外界的联系,仅后勤负责人三天进行一次集中采购。做到每日三餐隔离就餐,全天候佩戴口罩,不聚集不开会,每天检测体温两次,有发热症状立刻上报,公共区域每天定点消毒,不开空调勤通风等措施,闭合管理,切断了传染途径,实现了精准管控、精细管理。

  由于该公司产品直接服务防疫一线,需要及时送到药企,并送到武汉市武昌区等疫区。为确保产品能第 一时间送到防疫一线,通过多方协调,由当地药企联系当地政府开 具通行函,为物流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并联系第三方物流包车直达 药企,紧急驰援疫区。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已经安全迅速地送达 了 15 车医药包装盒,为抗疫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