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进化裘家坞村孝义家园公益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19-07-15 14:15:13    内容来源:   

  7月2日,进化镇又一个村公益服务组织老年食堂,裘家坞村孝义家园公益服务中心成立暨孝义食堂正式开张。

  裘家坞村乡贤代表、萧山老年医院医务人员、进化镇中心幼儿园师生、全体志愿者、村民等参加了成立仪式和服务活动。

  在开张仪式结束后,萧山老年医院医护人员在现场免费为老人们义诊,向老人们普及健康知识,将健康送到身边。现场还有义工理发师前来为老人们理发,老人们纷纷表示年纪大了出行不方便,现在村里有这种服务确确实实地方便了很多。据了解,裘家坞村有“传家以孝为先,处族以仁让为先”的优秀家风家训,为进化全镇起到了示范引导作用。

  接下来,裘家坞村将筹划注册备案爱心基金会、乡贤理事会等社会公益组织,不断扩大孝义家园公益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和服务人群,不断提升乡风文明,把裘氏孝义文化传承好发扬好,增强裘家坞村村民们的凝聚力,进一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