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进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加快推进

更新时间:2018-03-28 09:22:45    内容来源:   

  连日来,在进化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工程现场,到处可以看到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建设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到目前为止,集镇弱电上改下溪南塘路总长1500米已全部完成,云飞大道地下管道铺设完成1932米,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镇政府西侧集镇停车场建设已完成基础塘渣铺设;集镇外立面整治已完成标准段,实际完成总进度的30%,集镇背街小巷地下管网工程已全部完工。

  据了解,进化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共有25个具体实施项目,总投资4.85亿元,分别涵盖环境卫生、集镇秩序、乡容镇貌整治等方面,涉及道路改造提升、架空线整治、外立面改造、雨污水管网建设、杭派民居小区建设等多个具体工程。通过项目带动,实现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不断改善城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提升环境品质,将进化镇打造成为萧山国际化都市的后花园。按照规划要求,将重点提升“一体两翼三区,两轴四节点”的镇域空间结构,把进化打造成为一个“依山傍水、城田交融、彰显地域文化特色”的旅游风情小镇。

  为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化镇成立了整治现场指挥部,下设一办十组,分头推进项目建设、低小散行业整治、交通秩序、台账信息等相关工作,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整治项目。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