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进化举行一月升国旗仪式暨工作动员会议

更新时间:2017-01-06 13:43:22    内容来源:   

进化举行一月升国旗仪式暨工作动员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

  1月4日,进化镇举行一月升国旗仪式暨工作动员会议,认真务实,克难攻坚,在2017年全面推进全镇域景区化建设,主动融入浦阳江生态经济区一体化发展。镇党政人大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派出所民警、镇巡防中队全体队员,城管中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宋宇作讲话。

进化举行一月升国旗仪式暨工作动员会议

升旗

  宋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镇工作,他指出,2016年全镇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认真务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一年来,全镇围绕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重抓全镇域景区化建设;围绕重点中心工作推进契机重抓服务保障G20峰会、“三改一拆”、“五水共治”、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推进、区镇两级换届和“一江一溪,两纵三横”大整治等工作,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围绕农村基层重抓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围绕制度立规重抓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围绕认真务实狠抓干部队伍建设。

进化举行一月升国旗仪式暨工作动员会议

镇党委书记宋宇讲话

进化举行一月升国旗仪式暨工作动员会议

祝家村书记祝红江作表态发言

  宋宇强调,农历新年前,全镇上下要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快村级民生实事工程的扫尾工作。加快进度完成“两水”工程后道路修复工作;二是要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好扶贫帮困、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抓实抓好预防和处置企业和在建工程欠薪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的管控,确保全镇人民都能好过年,过好年;三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结合春节走访慰问,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祥和;四是要抓好廉洁自律工作。开展好村干部述职述廉和党内双评工作;五是要抓好“开门红”工作。抓好经济运行的调度,加大对辖区企业的扶持和服务力度,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在建项目。

进化举行一月升国旗仪式暨工作动员会议

集中军训

  宋宇最后要求,2017年全镇上下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全镇域景区化”为目标,深化“一轴两翼三区”布局建设,开创进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使进化成为浦阳经生态经济区的排头兵,萧山旅游的新坐标。

  会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进行了集中军训,祝家村书记祝红江进行了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