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进化镇商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更新时间:2017-01-06 13:26:52    内容来源:   

进化镇商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萧山网讯  12月12日,进化镇商会举行第四届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及领导班子,陈国火当选为会长,同时聘请宋宇、邵小军为名誉会长。

  镇党委书记宋宇,区工商联党组成员、总商会秘书长魏永根出席大会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邵小军致欢迎辞,镇党委副书记郭建达主持会议。55名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商会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进化镇商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镇党委书记宋宇出席大会并讲话

进化镇商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总商会秘书长魏永根出席大会并讲话

进化镇商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邵小军致欢迎辞

进化镇商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郭建达主持会议

  宋宇对当选的新一届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感谢企业家对进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近年来,镇商会在全镇范围切实发挥“团结、帮助、引导、服务”职能,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敢为人先,加快转型,促进了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宋宇要求,在今后工作中,镇商会要为推进全镇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发挥好组织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当好党委、政府密切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纽带和桥梁,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反映会员意见和建议,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要配合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当好政府管理企业的助手。

  要发挥好学习交流功能。各会员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和沟通经验,做到因企制宜,依靠科技创新,加快生产方式转变,走出一条科学发展的新路。

  要发挥好服务功能。镇商会要在提高服务水平、搞好会员工作上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组织培训、考察等方式,不断加强广大会员的综合素质,努力培植一批具有一定规模、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广阔的新兴企业,培育一批懂经营、会治理、文明守纪、爱国敬业的企业家。

进化镇商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陈国火当选为会长,宋宇、邵小军担任名誉会长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总商会秘书长魏永根充分肯定了进化镇商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商会提出了三点要求:充分利用商会品牌,积极发挥服务职能;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实现团结、沟通、合作共赢;努力提高自身建设,自觉承担责任。

  会上,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倪琰青作进化镇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镇党委委员郑立涛宣读章程(草案),镇党委委员顾欢军宣读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