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进化镇实现上市企业零的突破

更新时间:2016-11-24 08:56:34    内容来源:   

  日前,进化镇杭州嘉翔高强螺栓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新三板”挂牌申请,实现进化镇上市企业零的突破。

  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高强螺栓产品,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932.37万元。该公司的成功上市是进化镇积极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对企业上市工作的指导、扶持和服务,不断推进企业提质增效的有效成果。

进化镇实现上市企业零的突破

进化镇实现上市企业零的突破

杭州嘉翔高强螺栓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和工程案例

  据了解,近年来,进化镇在服务企业发展、推进企业上市上做了大量协调沟通、培育扶持等工作。

  下一步,进化镇将积极发挥上市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乘势G20峰会效应,继续做好对企业的指导和扶持,进一步鼓舞经济发展士气,加快推进全镇工业转型提升发展。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