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5·8人道公益日”来了!靖江街道红十字会邀您一起为爱接力!

时间:2024-04-15 10:00:47   来源:萧山靖江   

为纪念第77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腾讯公益联手,特别设立“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活动,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15日。萧山区红十字会积极响应,依托“腾讯公益”平台,通过网络众筹方式募集“博爱萧然互助基金项目”和“为萧山生命救援赋能项目”爱心基金。这些资金将用于提升人道救助实力,加强应急救护能力,以及助力应急救援建设。

在此,靖江街道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您的每一次捐助,都是对困难家庭、困境儿童和救援队伍力量的巨大支持!

参与方法:打开手机微信,扫描/识别图片右下角小程序码,点击“捐一笔”可参与捐款。点击“分享”或右上角“...”图标,可选择“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号召大家一起贡献爱心。

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份希望,我们热切期盼爱心人士、企业积极参与贡献爱心,并衷心感谢您对红十字人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