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喜报!靖江街道获评2023年度知识产权与食药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4-04-15 09:43:34   来源:萧山靖江   

近日,靖江街道被评为2023年度萧山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成绩突出集体以及2023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23年,靖江街道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巩固食(药)安办建设成果,落实落细“两个责任”,加快推进基层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现代化,持续提升基层食(药)安办综合治理能力,并于年底成功创建出省级四星级食安办。靖江食安办通过巩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工作保障,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开展柔性执法,把关食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护航亚运 共创食安”视频大赛中,靖江街道《不停奔跑》,从全区19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而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方面,靖江街道将知识产权相关内容纳入年度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将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开展与助企服务深度融合。积极对接区市场监管局,深入研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帮助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全年共走访企业31家,共帮助企业融资了2.97亿元,为企业发展争取了“活血”资金。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