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靖江人,4月15日起这条路要施工啦!施工期间怎么走?戳进来看!

时间:2024-04-12 10:23:27   来源:萧山靖江   

关于靖江街道文化路(靖南路—安澜斜桥段)

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公告

因靖江街道文化路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2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4年4月15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止,将对靖江街道文化路(靖南路—安澜斜桥段)路进行半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机动车按照双向2车道组织,非机动车利用人行道通行,施工期间道路通行条件有限,为确保必经车辆的通行,过境机动车辆(特别是大型车辆)请主动配合往靖江路绕行。

施工期间,如果对交通组织措施、施工工期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