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社科走亲”走进进化活动

时间:2024-04-12 10:21:36   来源:萧山靖江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4月11日,靖江街道开展“社科走亲”活动,组织辖区各村社宣传委员、“靖口玉言”宣讲团成员赴进化镇参观学习。

实地参观

走进云飞村,葛壮节公故里表、葛氏宗祠、故居“宫保第”,无不在诉说着人们对英烈的缅怀之情,令人感受到一种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葛云飞故居,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民族英雄葛云飞的英勇事迹,感受“守疆卫国、忠荩可风”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青年们仿佛穿越时空,亲身领略了古代印纹陶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了萧山作为“陶瓷故里”的重要地位,同时也增强了对家乡陶瓷历史文化的认知与自信。

下阶段,靖江街道将开展更多形式、更多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让“社科走亲”活动真正发挥涵养文化、推动文明的积极作用。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