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4-04-10 11:15:57   来源:萧山靖江   

为全力抓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4月9日,靖江街道召开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办事处副主任莫建军,办事处副主任徐剑,办事处副主任范燕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居民议事代表小组组长等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强调,民生实事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各条线要全力以赴抓好进度,定期上报任务分解进度,做实前期工作、盯紧项目进度,确保各项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全面完成。要坚持不懈抓好质量,始终坚持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守好安全和质量的底线,注重细节,确保各个项目工程既要建得快、又要建得好。要科学合理抓好谋划,各条线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按月分解目标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科学合理统筹推进。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要求代表要坚持重点监督、全面参与、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原则,把监督贯穿于项目推进的各方面、全过程,寓监督于支持之中;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接受监督,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上,各责任部门分管领导介绍民生实事项目概况、全年推进计划及当前进展情况。

各代表小组组长根据实际情况,针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