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全力做好安置房建设,圆百姓高质量安居梦!

时间:2024-04-07 10:34:20   来源:萧山靖江   

桩机起落、吊臂升降、

车辆穿梭、人声鼎沸……

春日里,

一个个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在靖江大地铺展开来。

一季度结束,意味着2024年的“时间进度条”已过去四分之一。盘点这三个月,靖江街道不负春光、争分夺秒,推动前期项目快落地、在建项目加速跑、竣工项目早投产,跑出了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日

小编来到了街道安置房建设现场,

实地探访了一番。

大家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

今年的民生实事

“安置房建设项目”进度到底如何!

安置房一期(靖美华庭)

靖美华庭小区位于靖江街道广场路、伟神路、官界路交叉口,项目占地面约70亩,共建有12幢住宅楼和2幢附属配套用房,总户数为735户,是靖江街道首个完成安置分房工作的高层安置小区,可以看到入住率非常高。

走进小区,可以看到楼宇间通透光亮,小区内还配置大面积的游乐草坪,还建有小区议事亭,方便居民在此开展各类娱乐休闲活动,环境非常好。

小区周边配套丰富,有靖江一小、中心幼儿园,北侧还有靖江公园、文化驿站、健康生活体验馆等,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建的卫生服务站也是下楼即达。可以说,在地理位置上占去了绝对优势。

安置房二期(靖宁府)

靖江街道靖宁府(安置房二期)位于街道南侧,南至官界路,西邻靖江路,北至广场路,东临靖美华庭,项目用地面积约30亩,有五种户型,于上周正式完成交房。

小区主体楼栋米黄色的外墙淡雅美观,外立面挺漂亮,看起来和商品房的建筑风格很相似,现代感很足。

虽然是安置小区,但走进小区内,第一感觉是这里的楼间距还挺开阔,这应该是得益于小区楼幢前后错落有致。主道路干净宽敞,一眼看去基本没有什么杂物。

小区周边不仅配有健康步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相关配套设施,距离地铁站仅1公里左右,“15分钟生活圈”不禁令人竖起大拇指。

安置房三期(临广尚府)

安置房三期(临广尚府)北至花神庙新农村,西至东航杭州基地,南至广场路,东至规划宏渭三路,总占地约57亩,将一共有13栋主楼,总套数604套。

目前工地上一片繁忙,可以看到建筑主体早已实现封顶。

安置房紧邻东航云锦中心商业综合体,现代化气息特别浓厚,相信以后在此居住生活质量一定特别高。

安置房四期

安置房四期规划东至生产湾直路,西至新港路,南至规划永盛路,北至义南横河,总占地约250亩。项目分三个区块实施,其中一号地块占地67亩,本月将正式进场施工。二号地块占地约45亩,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设计。三号地块占地138亩,目前还在前期准备阶段。(图片为部分地块效果图)

下一步

靖江街道将持续加强

安置房建设项目的监督和管理

确保靖江的安置群众

及时住上舒心、满意的房屋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