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平安靖江 “靖”心守护丨靖江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3 10:16:16   来源:萧山靖江   

清明节将至,为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4月2日,靖江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党工委副书记周勇飞,办事处副主任周杰,办事处副主任徐剑,办事处副主任范燕燕,以及相关条线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梳理了街道在煤气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领域的基本情况和薄弱点风险点,针对这些问题深入研究,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下阶段,要做到日常排查整治常态化,在抓好工作的同时加强日常检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落实长效。要做到培训和演练常态化,根据实际情况,指导辖区重点单位制定应急预案并开展培训与演练,切实加强应急处置、应急反应能力。要做到宣传和警示教育常态化,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移风易俗等相关内容,强化群众防火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