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8 10:11:54   来源:萧山靖江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环境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3月27日,靖江街道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专项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燕燕,空港教育指导中心、辖区各学校负责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护校安园成员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燕燕对做好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注意意识形态工作。要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校(园)长要切实履行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护校安园行动合力。“护校安园”工作组成员要按照职能,各司其职,共同推动校园安全工作;三是精准靶向发力,健全完善校园安全长效机制。要聚焦校园重点难点问题,健全完善常态化校园安全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校园安防综合能力,为“尚学萧山”背景下实现靖江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共同擦亮靖江教育“金名片”。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范兴祥汇报2023年靖江街道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校园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安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沟通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