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助企服务,优营商环境”法治讲座

时间:2024-03-28 10:09:19   来源:萧山靖江   

为提高企业法律意识,切实保障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各项合法权益,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共同营造依法治企的良好氛围,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助企服务,优营商环境”专题活动方案》相关要求,3月27日,靖江街道人大工委联合靖江司法所组织开展“助企服务,优营商环境”法治讲座,街道规上企业负责人,居民议事组织成员中的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主持培训。

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朱俊律师以“企业合规经营管理中必备的四个法律意识”为题,采用“现场问答+法条讲解+案例分析”的方式,讲解了企业合规经营管理中必备的“合同管理意识、宣传合规意识、权利保护意识、用工风险意识”等内容,现场互动氛围浓厚。

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引用了大量现实案例以案释法,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富有指导和实践意义。他们将以此次学法为契机,加强法律学习,提升企业法治化管理水平,为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区、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