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立青计划”之“学先进建新功 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分享活动

时间:2024-03-27 09:34:45   来源:萧山靖江   

3月26日,靖江街道开展“学先进 建新功 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分享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阳,相关职能办线负责人、各村社组织委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代表等参加。

王阳对大家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结合党建统领、社区建设、城市管理等案例,体现出各位党员的朝气和活力,以及对自身岗位的理解和展望。

他指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比学赶超,更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下阶段,各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统领,全面了解辖区党员特长,助力其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制定主题党日清单。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并多学习相关政策、文件,不断提升自我。把好党员进口关,深入辖区群众,挖掘可塑之才,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活动现场,大家结合身边榜样、联系岗位实际,分享交流思想感悟,并就如何强化职责使命,紧扣“三大攻坚”积极开展岗位建功踊跃发言,展现了党员青年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用“小切口”讲好“大故事”,用“家常话”讲清“大道理”,通过专场比学活动,现场评选出十位宣讲员。

活动现场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