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组织统战成员赴萧山民营经济展示馆参观学习并座谈交流

时间:2024-03-23 09:55:00   来源:萧山靖江   

3月22日,靖江街道联合正凯集团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赴萧山民营经济展示馆参观学习并座谈交流,深刻感受萧山民营企业家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创业精神。街道统战委员高益民参加。

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以“潮起萧商”为主题的“浪淘沙”“弄潮儿”“涛头立”“共激荡”四大篇章,全景式感受了萧山民营经济发展历程,多维度观摩了萧山民营企业的奋斗故事,进一步了解萧山民营企业家们的拼搏精神和创新力量。

在座谈会上,街道统战委员高益民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表示,要围绕中心抓落实,找准统一战线所长和中心大局所需的结合点,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着力服务靖江经济发展。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担当作为,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强化对标对表,在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促进靖江新质生产力发展,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狠抓工作落实,在提质增效上担当作为,注重创新创造,强化落实执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此次参观学习和交流探讨,全面提升了靖江统战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下阶段,靖江街道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政企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寻找发展良机,不断推动街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