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2024年红十字救护培训

时间:2024-03-22 10:38:14   来源:萧山靖江   

在生命面前,每一项急救技能都至关重要。为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辖区群众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3月20日,靖江街道开展2024年首场红十字救护培训。各村社、企业共60余人参与。

培训特邀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浙江省一级救护师陈瑞祥,为大家讲解应急救护处理、常见止血方法、心肺复苏抢救、伤口包扎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现场模拟操作。

学员们认真聆听,并互相交流学习操作要领。

随后,萧山区红十字湘湖应急救援大队李波担任考官,对学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进行打分。


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大家深刻了解了各类突发事件及意外的处理方法,进一步掌握了紧急救护的基本技能。

下阶段,靖江街道将继续开展应急救援技能培训进学校、进村社、进企业,壮大应急救援力量,持续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