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厘清思路 锚定目标丨靖江街道召开2024年度作风建设大会

时间:2024-03-13 14:31:16   来源:萧山靖江   

3月11日,靖江街道召开2024年度作风建设大会,街道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讲话,他表示,今年萧山全面奋进“三大攻坚”,街道也部署了“五大跃升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下一步要以三个“紧”开好局起好步,以优良的作风,锻炼过硬的本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

紧抓“作风建设”

知责思为、珍惜岗位 

要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全体机关干部要自我加压,切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守责任底线,各分管领导、村社书记要管好队伍、落实责任,加强各条线、村社干部、临聘人员的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紧扣“三大攻坚”

担责敢为、破题解难 

要以开局即冲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全区“三大攻坚”,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助企服务,营造良好营商氛围。要以清单式管理、管家式服务、跟踪式推进的模式,持续攻坚重大项目,形成推动工作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紧盯“五大工程”

细化方案、压茬推进 

各条线要围绕“五大跃升工程”,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分节点有序推进,坚决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压茬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与各村社书记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