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赴靖江开展助企服务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13 14:23:16   来源:萧山靖江   

3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助企服务攻坚领导小组组长赵立明一行赴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服务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经信局、区助企服务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经济副主任周杰等陪同。

在杰牌传动,赵立明一行走进企业数字展厅、创新中心、智能车间、体验中心等区域,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未来工厂建设和智能制造的情况介绍以及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赵立明指出,企业要提高认识,加强转型升级,严格规范税务申报、合理安排存量空间。街道要以助企服务“二十条”为突破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稳定预期、提振信心、激发活力,全力以赴做好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优质产业项目招引等助企纾困工作,共同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提质增效。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