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开展联系走访高层次人才活动

时间:2024-01-04 16:50:13   来源:萧山靖江   

1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一行赴靖江街道开展联系走访高层次人才活动,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主任马列火、副主任朱迪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周杰,组织委员王阳等参加。

钟华成一行先后到永盛集团、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赵继东和李庆恒。

钟华成与赵继东和李庆恒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了两位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和发展诉求。他希望广大高层次人才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勇攀高峰、敢为人先,带领企业抓住机遇、担当使命,持续增强创新动能,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街道要继续构建高效完备的人才和企业服务体系,全方位关心关爱人才,为人才营造安心工作、潜心发展、舒心生活的发展环境,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助推萧山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