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一行来靖江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4-01-02 15:22:52   来源:萧山靖江   

12月29日,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一行来靖江街道走访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副区长杨新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周杰等陪同。

在浙江正凯纺织有限公司,陈卫强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对安全制度的落实、职工安全意识培训、消防安全演练、应急准备等情况进行督查。

他表示,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种事故的发生,保证企业安全、稳定、健康地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