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12月活动回顾及1月预告

时间:2023-12-27 10:09:29   来源:萧山靖江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一个非常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感受节日气氛、发扬传统文化,继承传统习俗,12月20日,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迎冬至 搓汤圆”活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让居民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精神品质,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党群服务中心特开设舞蹈培训课堂。舞蹈课堂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通过舞蹈课堂,让身体得到了锻炼,审美得到了提升,情操得到了陶冶。

越剧是我国流传较广的一种戏曲,为大力弘扬戏曲文化,12月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越剧电影月专项活动,播放《追鱼》、《情探》、《五女拜寿》等多部脍炙人口的越剧电影作品。

串珠作为一项富有趣味的手工制作,深受老少中青的喜爱,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12月1日,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手工串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日常休闲生活,也提高了个人制作能力,同时也加强了自我的人际交往能力。

为了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丰富流动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12月21日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离乡不离党 流动不流失”流动党员冬至送温暖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培训赋能助力现代社区建设,12月15日下午在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以学习主题为党建引领三方协同共治专题的“强基课堂”在线集中培训,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社区组织委员和党建办组织线工作人员参与学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