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叙乡情 谋发展丨靖江街道伟南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赴诸暨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时间:2023-12-27 10:09:32   来源:萧山靖江   

为凝聚社区新乡贤力量,加强与在外新乡贤的互动,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12月23至24日,靖江街道伟南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赴诸暨开展学习考察活动。街道统战委员高益民、伟南社区联村干部以及伟南社区新乡贤联谊会全体理事参加。

为加强与在外新乡贤感情联络,考察团一行看望了伟南社区新乡贤——诸暨东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月江,并深入学习了诸暨在借助乡贤资源,打造乡贤文旅品牌,助力共同富裕方面的先进经验。

活动期间,伟南社区召开了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上,街道统战委员高益民充分肯定了伟南社区新乡贤工作,他指出,新乡贤联谊会要常态化开展活动,进一步凝聚新乡贤在推进乡村振兴、优化乡村治理、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他表示,靖江街道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更广阔平台,全力为乡贤能人回乡发展做好服务。

会上,伟南社区新乡贤联谊会会长陈小勇汇报了新乡贤“共富基金”筹资情况,并就如何发展壮大新乡贤队伍,发挥新乡贤作用为家乡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做了表态发言。

理事会成员围绕当前新乡贤联谊会的重点任务和中远期目标开展热烈讨论。

此次外出考察学习,不仅拓宽了视野,增进了交流联系,而且为下阶段新乡贤联谊会工作开展打开了思路,进一步激发了新乡贤干事创业、反哺家乡的热情。接下来,伟南社区将继续创新新乡贤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新乡贤联谊会作用,为绘就社区共富美好画卷不懈努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