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暖心用心 靖心安“薪” | 靖江街道召开根治欠薪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3-12-26 11:04:06   来源:萧山靖江   

为守牢农民工权益保障底线,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2月25日,靖江街道召开根治欠薪工作专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派出所所长傅国伟,劳动保障站负责人,相关科室条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谈智君传达了区根治欠薪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对春节前夕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他强调:根治欠薪工作,事关基本民生和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做好重点领域精细排摸,对全年数据进行分析,靶向发力排查隐患;要确保重点项目精准监管,加强对在建项目的全方面监管,特别是对预警信息的闭环处置;要做到重点案件紧密处置,确保所有查实的欠薪案件在2024年春节前全部办结,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确保农民工安心过年。

劳动保障负责人汇报今年以来防欠薪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科办条线也发表了建议。

接下来,靖江街道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为靖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