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到靖江开展走访代表活动

时间:2023-12-14 09:36:24   来源:萧山靖江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真情。1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胡国创、副主任朱志刚一行到靖江街道联系走访区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代表工作和履职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靖江一小(安澜书院),李国梅一行参观了安澜馆、运动场地、特殊教育基地等场地,与区人大代表、靖江一小校长徐华锋,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督学、幼教办主任朱芬英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班子及师资队伍建设、配套资源及工作成效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李国梅听取了徐华峰、朱芬英等区人大代表关于本职工作以及在访民情、听民意、依法做好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两位代表热心教育、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的行为表示赞扬,对街校团结合作的联动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人大代表要继续精进提升,坚持发扬爱岗敬业的优秀品格,以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团结起来将靖江教育品牌擦得更亮;要继续认真履职,发挥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让人大工作更有底气、更接地气;要加大支持力度,街道要切实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全力以赴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办好让群众满意的“家门口”教育。

图片

图片

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胡国创、副主任朱志刚就下阶段靖江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靖江街道也将全力支持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深入走访人大代表,倾听代表声音,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靖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站编辑:王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