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一委两院”赴靖江街道空港国际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接待活动

时间:2023-12-13 14:12:34   来源:萧山靖江   

12月12日,区监委委员郭路超,区人民法院南阳法庭机关纪委书记、庭长周益萍,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章蕾赴靖江街道空港国际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接待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

区监委委员郭路超通报本年度区监委工作。

区人民法院南阳法庭机关纪委书记、庭长周益萍通报本年度区人民法院工作。

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章蕾通报本年度区人民检察院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主持会议。她表示,本次进站活动增进了彼此了解,靖江街道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一委两院”工作,牢牢架起“一委两院”和基层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积极跟进难点、热点问题的解决,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一委两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提高办案效率、推广智慧印章使用、扩大普法宣传、深化简政放权、加大恶意欠薪行为打击力度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