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紧盯重点明方向,加压增措抓落实!靖江街道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11 10:16:55   来源:萧山靖江   

12月8日上午,靖江街道召开工作会议,总结街道一年以来工作成绩,并部署年底前重点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表示,2023年,街道上下紧紧围绕区里的“三件大事”、街道的“五大专项行动”,办成了不少大事、要事,办实了不少急事、难事,更办好了一些喜事、盛事,为靖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提质增效激活了强大的动力。当前的靖江,正处在临空产业腾飞、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有必须要抓住的机遇,也有必须要付出的努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屠杭钢强调:

理“清”任务,扎实完成全年工作

要对照“头雁靖江、智造靖江、美丽靖江、品质靖江、平安靖江”等五大专项行动明确的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查漏补缺,确保任务及时“清零”、全面目标高质量完成。

“督”实责任,持续激活工作合力

各办线要对标对表年度考核目标,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努力实现考核争先创优。各村社要及时开好务虚会,梳理各项工作要求,对照“五星三色”考核目标争星晋位。

“谋”细方向,准确制定下步计划

要强化目标意识,主动分析特色、总结经验;要深化为民情怀,认真谋划民生实事项目;要加强政策研究,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要深化系统管理,全面谋实来年工作。

就新一年的工作,屠杭钢强调:

要加强招商引资。要充分发挥乡贤优势,积极引进好项目,推动项目开发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要谋定重点项目。要结合靖江发展实际,找准突破性抓手,打造更多具有靖江特色的标志性项目。

要坚定信心责任。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断实现赶超跨越。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部署街道重点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周勇飞布置平安、综合考评工作,纪工委书记黄哲蔚布置效能建设有关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