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贤润村社 | 靖江街道小石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3-12-11 10:16:55   来源:萧山靖江   

12月9日,靖江街道小石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新乡贤们群贤荟萃,齐聚一堂,共话小石桥社区未来发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政法委员沈建伟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对小石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对各位新乡贤心系故里、热心建设的精神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小石桥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新乡贤的支持和奉献,现在的靖江产业有了新方向、环境有了新面貌、干部有了新提升,新乡贤们和家乡要一起成长,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同心圆、凝聚正能量,为小石桥社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力量。同时,要常怀乡情、常念乡音,多把资源、机会带回家,共同努力,助推小石桥社区发展更上一层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为小石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授牌,并与会长方伶俐共同为小石桥社区新乡贤共富基金揭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和政法委员沈建伟为小石桥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颁发聘书。

大会表决通过了联谊会章程、理事会推选办法、议事规则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理事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方伶俐为小石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姚国民、徐仁荣、郭建华为副会长,陆春富为秘书长,张燕为副秘书长。

下一步,小石桥社区将以创新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不断完善新乡贤联谊会工作机制,用制度提升新乡贤工作水平,用特色培育新乡贤品牌,用事业凝聚新乡贤力量,为广大新乡贤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