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以学增智 以学促行 | 靖江街道新联会赴临安学习考察

时间:2023-12-11 10:16:55   来源:萧山靖江   

引他山之石,琢己玉之泽。12月8、9日,靖江街道新联会赴临安学习考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勇飞,统战委员高益民,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周杰,以及街道新联会相关成员参加。

在临安首个以楼宇为基础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阵地—“创客·同心荟”,大家就同心荟活动联络、阵地作用发挥和提高服务效能进行了充分探讨和广泛交流。

在临安博物馆,大家回顾钱王事迹,了解吴越国王钱镠的生平,学习钱氏一族的家训,近距离地感受千年衣锦城临安的“前世今生”,品读文物承载的城市记忆,探索文化品牌打造的历程。

在太湖源镇指南村,大家参观了指南村乡村振兴展成馆、梯田艺术景观、七古广场、指南乡贤馆等处,听取指南村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深刻感受乡村振兴在指南村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凝聚了共识、坚定了做好新联会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新联会这一平台,围绕靖江的中心工作,为靖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同时,街道也将吸收临安先进经验,开拓思路、整合资源、深挖潜力、大胆创新,建设具有靖江特色的新阶层统战工作阵地。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