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来靖江街道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1-08 10:48:55   来源:萧山靖江   

11月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荣一行来靖江街道走访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陪同。

在浙江智兴集团有限公司,朱党其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及经营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朱党其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倒逼转型升级,充分研判发展形势,不断提升对市场变化的敏感度。要研究新的消费模式、开创新的生产方式,提高产品价值,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扎实做好产品研发、技改升级、增资扩产等工作,全力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朱党其强调,街道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助企惠企帮扶力度,畅通问题反映和解决渠道,确保能在第一时间知晓并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