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共建美丽环“靖”⑪ | 靖江街道携手党湾镇流域共治,合奏生态新乐章!

时间:2023-10-30 17:06:54   来源:萧山网   

碧水润两岸,留绿惠民生。为进一步巩固“五水共治”成果,促进上下游全域水环境持续改善和水质提升,10月27日上午,靖江街道携手党湾镇开展黄公娄湾流域共治行动。

在黄公娄湾,靖江街道治水办与党湾镇治水办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他们实地踏勘河岸绿道环境,重点排查河道垃圾漂浮、非法捕捞行为及排污口乱排偷排等情况,检查河道保洁长效管理及警示、安全设施,针对发现问题现场协调整改,本次行动共清理河道内塑料船1只,地笼8个,游丝网1张。

随后,“五水共治”志愿者们向黄公娄湾沿岸居民开展护水、节水相关宣传,以当面宣讲和宣传页资料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倡导周边居民共护黄公娄湾、齐作“护水”先锋。

巡河后,靖江街道与党湾镇治水办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共同总结前阶段两镇街联合治水的成果与不足,研商探讨下阶段联合治水及长效治理工作新方案。


本站编辑:韩晨璐